水之红园

澄吹。
扯淡能力max的小透明一个。
写文啊,就是为了爽啊。
挖坑不爱填,关注需谨慎!
拖延症晚期(没得救的那种)

如果江澄被救的时候失忆了(2)

cp为羡澄

有ooc,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(哭)

短篇

失忆梗

不定期更

2.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在魏无羡的安排下,他见了许许多多没见过的生面孔……不,应该说是他单方面觉得陌生的面孔,因为那些人总是在见到他的时候,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,随后用惋惜、悲痛的目光看他。

说实在的,他是真的没什么感觉,魏无羡说他们是流浪儿,本被云梦江氏收养,没想到前几日东窗事发,莲花坞一朝化为灰烬,他们也就无处可去了。

每每谈及这些,总会有股恨意从心底升起,但那种感觉飘飘忽忽的,每当他想去细细品尝的时候,又消失不见了。

他虽然知道魏无羡有瞒着他的事情,他也很想知道,可他不会强迫魏无羡告诉他,他相信魏无羡,相信那人说的每一句话。

也不知道这样的信任,是从何而来的,大概因为他们从小就是好兄弟的原因吧?

敲门声传来,他应声而起,忙跑去拉开门,见外面站着三三两两的江家门生,都一脸探究地看着他。

他心里想着:「我只曾是被江家收养的流浪儿,哪里好意思叫人服侍我。」

伸手接过门生端来的药,他笑着道:“辛苦了。”

那几个门生面面相觑,几人好似在商量些什么。

最后,其中一个犹豫着开了口:“江公子,你当真忘了所有事?”

江澄还端着热乎乎的药,那药碗实在有些烫手,他只得两只手换着端。

“确实如此,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站在后边的几个门生还欲开口,却被呵斥声镇住,纷纷朝那处望去。

“宗……宗主。”

魏无羡快步走至江澄与门生中间,目光凌厉地看低着头的几人,那几人不敢动作,只站在原地等候发落。

气氛一时有些不妥,江澄扯了扯那低气压的人的衣角,说道:“你别生气,他们只是问了几句而已。”

魏无羡回过头,低声道:“你先回屋。”

江澄听话地退回屋内,不一会儿,魏无羡就回来了。

江澄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魏无羡先开口,叫他喝药,他才想起还有药这回事。

皱着脸喝完了药,他吐吐舌头,咂咂嘴,在魏无羡的注视下,用手帕擦净了嘴,吃了块魏无羡带来的糕点,安静地坐在魏无羡身旁,一句话也不说。

耐不住这样的寂静,魏无羡叹了口气,道:“阿澄,有话可直说,不必与我客气。”

江澄嗯了一声,过了会儿才开口,问道:“你何时做了江家的宗主?”

早料到会是这个问题,魏无羡在心里道「你要问什么,我早就猜到了。」

“就这几日的事。”

江澄点点头,看着桌上的药碗不说话。

魏无羡奇怪地看着他,怎么江澄在失去记忆之后,变得不爱说话了?

难道是在温家受的伤落下了什么病根子,他难受,所以才不说话?

想着想着,魏无羡的神色黯淡了下来。

“我……”

江澄揉着左腹处,思考良久后才缓缓说道:

“我总觉得这里少了点什么。”

盯着药碗的眼睛转了过来,盯着魏无羡,正在等待他的回答。

魏无羡想扯谎,反正随便说什么,江澄都会信。

可他刚一张口,江澄的眼神就变了。

“不要骗我。”

江澄满怀希冀地对他说。

“我相信你,所以,不要骗我。”

tbc-

后续随缘

评论(9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