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红园

澄吹。
扯淡能力max的小透明一个。
写文啊,就是为了爽啊。
挖坑不爱填,关注需谨慎!
拖延症晚期(没得救的那种)

如果江澄被救的时候失忆了(1)

cp为羡澄

是老掉牙的失忆梗

时间是江澄被魏无羡从温家救出去的时候

ooc


1.


“江澄,你没事吧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魏无羡白着一张脸凑过来,眼角红红的,看起来像是哭过的样子。


江澄迷茫地打量了一下这个抓着他手的人,皱着眉问道:


“你是谁?”


同时还把手从魏无羡的手中抽了出来,重重地拍了几下自己的头。


魏无羡一脸震惊地看着他,抓着他的肩正过身吼道:


“是我,我是魏婴!你不记得我了?”


江澄一把拍开把他抓得生疼的双手,冷着脸说:


“别碰我,我不认识你。”


被江澄陌生的眼神刺到了,他退在一旁,不知所措地抽了抽鼻子。


他一脸委屈地低着头站着,活像个没人要的孩子。


江澄头疼的不行,看什么东西都是模模糊糊的,唯独魏无羡在他眼里是清明的。


“你告诉我,我是谁?”


……


江澄知道了自己的名字,和这个一直抓着他不放的人的名字。


魏无羡告诉他的事情不多,总是支支吾吾地,不知道在隐瞒些什么。


他又问魏无羡:“我们现在要去哪儿?我们家在哪儿?”


提到家这个字,魏无羡一下红了眼,颤着唇扯起一个哭一样的笑容,对他说:“我们没有家。”


没来由的恐惧和心烦占据了他的心房,他一时也没有什么想问的事,便细细地思考起魏无羡说的话来。


魏无羡悄然背过身去,不敢在江澄面前哭出声,他不敢告诉江澄哭的理由,因为他撒谎了,撒了一个弥天大谎。


出乎意料的温暖怀抱……江澄担忧地靠在他脖颈处,轻轻拍着他的背,一边拍还一边安抚道:“别哭了,虽然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但我们是兄弟,你有事儿可以和我说。”


魏无羡哭得更凶了,紧紧抱着他,把他肩头那一块儿都哭湿了。


「不能告诉他。」魏无羡在心里想。


「永远也不能告诉他。」


tbc-


后续随缘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0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