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红园

澄吹。
扯淡能力max的小透明一个。
写文啊,就是为了爽啊。
挖坑不爱填,关注需谨慎!
拖延症晚期(没得救的那种)

【澜夜/面】如果小鬼面遇见昆仑

神经兮兮的脑洞,请大家不要认真看待。
可能有些地方和原著有冲突(拜托大家指正了)。
没有后续哦~
ooc预警!!

“出来吧,看到你了。”

来自小鬼面超级自信的谜之自我介绍。

“我来自黄泉之下大不敬之地。”

“名字?”

迟疑了一下。

“我没有名字。”

昆仑君愣了一下下。

“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的名字,你为什么没有?”

小鬼面觉得这话好有道理,于是现场给自己取了名字。

“那我就叫茹血。”

“……好吧你喜欢就行。”

小鬼面开心地念叨着自己的新名字,突然像想起了什么,又抬起头来打量昆仑。

“怎么?”

“我哥很喜欢你。”

“??你哥?哪位?”

“嵬。”

“哪个嵬?”

“山鬼嵬。”

“好像有点印象的,跟你长的挺像?”

“跟我长的一样。”

说到容貌——昆仑这才反过来打量起这位来自大不敬之地的小鬼王。

这张脸本是生的眉清目秀,到了他这儿,却愣是带上了点儿妖媚之意,倒是与茹血这名字相衬得很了。

小鬼面从来不知自己生性妖媚,如今看到昆仑这样看他的眼神,也不知是何意,便开口问了:

“你做甚这样看我?”

昆仑见他仍是一副天真的模样,起了逗弄之心,道:
“我喜欢你,才这样看你。”

小鬼面听了这话,大惊失色。

“你喜欢我?你不能喜欢我!你喜欢我我哥哥怎么办。”

昆仑清了清嗓子,道:

“你喜欢你哥哥吗?”

“当然喜欢!”

“那你哥哥喜欢你吗?”

小鬼面没有说话,低下了头。

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看得昆仑于心不忍,又说道:

“没事,不管这个,那……你喜欢我吗?”

小鬼面被这一连串的问题问昏了头,迷蒙着眼点了点头,说:

“喜欢。”

这样实诚的回答倒是哽住了昆仑,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小鬼王除了天性残暴以外,其他方面都和孩子一样。

“你喜欢我多一点,还是喜欢你哥哥多一点?”

小鬼王毫不犹豫地说了“哥哥。”

昆仑哈哈大笑,拎起他的衣领就往山上走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里!”

“带你回家。”

“回什么家,我家不在山上。”

“回我家!”

——分界线

写的太短连end都不好意思打出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