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红园

澄吹。
扯淡能力max的小透明一个。
写文啊,就是为了爽啊。
挖坑不爱填,关注需谨慎!
拖延症晚期(没得救的那种)

【巍面】灵魂出窍3

cp为沈巍x鬼面(夜尊)
其实是个小短篇。

3.

穿过森林,鬼面进入到了一个隐蔽的山洞中,眼前一片黑暗。

可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仔细一看,才发现这里面并不是没有光线,而是被四处流窜的怨灵灵体盖住了。

有些许的诧异,自己又不是怨灵,怎么也会混到这些东西中间。

他停下了脚步,试探着往回走,刚走出去没几步,路就被人挡住了。

“大人,您这是要去哪?”

鬼面的神色冷了下来,语气不善道:

“凡人,不要不知死活,这些东西,不是你能碰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,那黑衣人低声笑了起来,抬眸用嘲讽的声音道:

“经过了那场大战,大人的能力,想必是衰退了不少吧?”

“就连我是人,是鬼,还是妖,您都看不出来了。”

鬼面冷冰冰道:

“你用禁术召唤我来这里,无论你是什么,不出三日,都将爆体而亡。”

黑衣人面上挂着笑,丝毫不介意鬼面说的话,背着手道:

“大业既成,牺牲我一人又何妨。”

鬼面不打算再继续搭理他,往外走了一步,却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给拉扯回去了。

“您大可以试试从这儿走出去。”

他看向脚踝上的那条锁链——那条锁链正发着淡金色的光,紧紧地缠着他。

“你早就算计好了……”

黑衣人逐步靠近他,用低沉阴暗的声音说道:

“我可没有那个本事,去算计二位大人,不过是二位大人给的机会罢了。”

说着他倾身向前,伸出手有意无意地撩拨鬼面梳理整齐的银发。

“大人本就是已故之人,何不助我一臂之力完成未竟之事。”

鬼面皱皱眉,心想我都做不成的事你要做得成,那我真得去撞撞墙反思一下了。

——

与此同时,山脚下。

“这座山?”

沈巍眼神晦暗,沉声道:“他刚从这里走过。”

他们沿着鬼面留下的痕迹往上走去,越往上走,痕迹越是难以看清,到密林前,痕迹就彻底消失了。

这对于两人来说不是什么难事,麻烦的是,那道屏蔽了所有灵体踪迹的结界,在被两人打破之后,涌现出来的各种杂乱无章的气息。

两人都沉默了一阵,赵云澜环顾四周,最后朝正前方望去,闷声道:

“看来他不是逃出来的,沈巍,他是被人抓过来的。”

沈巍一言不发地朝着那个既定的方向走,那股子煞气争先恐后地冲出来,将周遭的生灵吞噬殆尽。

tbc-

我觉得我不适合写这种嗯……正正经经的文(哭),等我写完这个就要去写甜甜的日常文惹。

评论

热度(70)